close


鋼普拉30周年 展出全球唯一鋼彈等身模型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87184&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這麼棒的鋼蛋展    一定會讓近半年來迷上機器人的宥絜很開心的 


展場入口就有這個150cm的鋼蛋模型




 進場囉~  門口大哥哥大姐姐發放了三國傳機器人卡和餅干


  真好!  宥絜有這卡片就可以看到他的滿足了    之後的用餐 坐車都要有它相伴呢


                                                    


看著兒子發亮的眼神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雖然我不懂 


把爸不能來    又是可惜了和兒子一起分享的第一次   


老公~不要難過ㄚ    只好請你想像一下和兒子一起的畫面囉     還有照片給你看ㄚ




一直叫我:拍這個 ... 這個也要拍




氣勢磅礡的真三國傳系列




這尊獨角獸鋼蛋有200cm高喔   要價百萬日幣呢!


要3個小朋友乖乖配合怎麼那麼難ㄚ


是說~~小語這個表情實在是...



然後又換dodo說她要自己拍



美女們都不配合    媽咪我應該幫你來張獨照的


下次補你蛤!!



這小子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大螢幕.... 媽咪我又看了一下杵在旁邊的那一列大哥哥們


ㄚ宥絜你是看的懂蛤~



趕緊帶他往別處走走   很怕旁邊的兩個小妞dodo和小語會覺得無聊不奈



超多模型的    可惜我沒能和哥哥熱烈的討論     只能和他同聲驚呼著...


看著身旁的小學生也很興奮的討論.... 大部分的男生一定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把爸一定覺得很殘念~




嘿嘿~哥哥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跑過去: 麻媽~妳看 有恐龍ㄟ


然後還要我幫他拍照...ok ok啦! 媽咪我樂意至極~



呵呵~還有更大的蛇頸龍



終於有一張好一點的合照



平常也沒有特愛喜羊羊的小語    這時卻主動靠過去說要拍照    還比了YA哩



旁邊這個商店我喜歡


裡面有很多擬真的玩偶   仿彿就是個可愛動物園


當然又有一些恐龍的化石等等...


恐龍耶...都是哥哥說要拍一張的



這處很可愛   是媽咪我要他過去當MODEL的


但~~這POSE不是我教的啊!



兔兔~我最喜歡的兔兔


哈哈~我就知道小語會有這樣的反應


  


                                                                            抱著兔兔拍一張吧


                                                                     其實我也很想抱說~~我的彼得兔


                                                             


                                                                                 可愛的小綿羊


                                                              


                  不知在發什麼呆吶



呵呵~這個迷你版的摩天輪還有藍天白雲....真的好可愛ㄚ!!!



兩小無猜的小朋友




小語~~如果妳也把臉轉過來....那那那~不是棒呆了嗎!!



小語就是不想進去



這張是宥絜幫大家拍的ㄛ



這是第三次來


第一次坐是懷宥絜時    當時是晚上搭乘的    和老公  大姑和堂妹 ... 記的是個爆笑的回憶呢!



本來我們計劃坐全透明的車箱      後來站在摩天輪下的宥絜突然情緒失控大哭還放聲大叫...


還打的我一頭霧水     可是我並沒有生氣     只想知道他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個恐龍啦!! 車箱外都是冰原歷險記的主角    後來當他發現了這個恐龍


可是卻離他愈來愈遠      可以想見當他看到恐龍是有多開心   可是後來恐龍卻慢慢的轉離了他   


當下他一定非常失落    而且當下媽咪我沒在他旁邊陪他    當下可能的小情緒卻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謝謝老公對我的提醒


後來~我們決定改坐恐龍車箱    無奈工作人員說今天只開單號(只有單號有冷氣)


而恐龍卻是雙號      跟宥絜解釋: 叔叔說今天恐龍故障要修理所以不能坐    我幫你跟恐龍拍張照


我們今天坐喜德好不好    他也點頭同意了!  (看他正摸著他的鼻涕呢!)



dodo妳看飛機耶!!



呵呵~這幾天出門每次都會看到凌空的飛機    小朋友們就會像點名一樣    你看那邊有飛機!   在哪裡?



 這是小朋友們第二次坐摩天輪     上次是坐義大摩天輪    今天他們一樣也很開心ㄛ!



宥絜攝影癮又犯了



小ㄚ姨終於見識到了    而且還驗收了照片.... 真的會拍耶


(當然!)


今天車箱內這麼熱鬧    讓我們都放鬆了心情~ 小ㄚ姨說她今天最一派輕鬆     我也忘記了可怕這件事了



很認真吧!!



然後轉往姑姑店裡吃甜點


大家最愛的芋圓    宥絜超愛的!!


上個月有天早上我突然想起芋圓的美味     後來宥絜午睡前竟突然對我說:媽麻~妳好久都沒有煮芋圓了 


呵~~真是心有靈犀ㄚ


本來在車上已睡著的小語    媽咪我吃了差不多後才叫醒小語


果然也可馬上清醒開始享受這美味    不過她比較喜歡紅豆甜湯    剛好跟我共享一碗


宥絜超厲害! 這樣一大碗的紅豆芋圓他幾乎吃完了整碗ㄛ!


應該跟我們一樣~~整個大滿足吧!!



在幹麻??


釣魚啦!!  他釣到啦~~正在捲線呢!!



我們因為在美麗華所以當然在那先吃了中飯   想說下午來這裡吃個點心    聊聊聊又快5點了


老闆又款了好吃的麵 小菜讓我們回家當晚餐    實在是盛情難卻ㄚ


也好~老闆說的   回去不用再開伙啦!


寶島逗陣行


內湖環山路一段一號


02-2797 8332


10:00AM~23:00PM(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