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四)


早上10:30小語接了一通電話   但沒聽她說話  後來她才說:媽媽聽~


原來是衛生所來電找宥絜的     要他去做聽力檢查      儀器只到這個禮拜! (這儀器還做全省巡迴醫療ㄚ)


小語不是流口水也不是流汗ㄛ是出門前喝掉剩下的一口豆漿 結果滴到了衣服  媽咪我幫她擦拭的啦



等ㄚ姨先測試一下儀器



等一下耳機會有聲音ㄛ    哪一邊的耳機裡有聽到聲音就舉那邊的手ㄛ~



舉的很迅速...好可愛!



哦~好棒!! 等一下聲音可能會變小   要仔細聽ㄛ~


聽到沒呀!?



有啦~ㄚ姨說宥絜檢測正常~ 我想也是啦!! 平常耳朵就很敏銳  



我的寶貝...長大了耶!  即將要面臨各種挑戰   (媽咪我常會想很多)


ㄚ姨說: 好乖~有禮物ㄛ


ㄚ姨人好好    連小語也得了一張貼紙


回家囉~近中午的太陽粉熱吶   我只擔心小語黑嚕嚕啦~



有趣的檢查   也算開了他們眼界....成功!!

<宥絜3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