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陸續掛上的小飾品 ,目前散落在我家各處


每天給他們一點驚喜也讓他們真的感受到了耶誕節的魔力


耶誕節的童話果然給大小朋友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啊~


媽咪的diy~
前年買的耶誕小熊
樹枝...免費!~前幾個月哥哥在海邊撿的被我一直留了下來....終於派上用場了
底座的綠色聖誕軟膠和上面的星星鈴噹~是去年我們的小小聖誕樹,到現在只找到這些  哈哈哈~~
中間的鈴鐺掛飾應該是去年留下來的某商品裝飾
這樣湊一湊好像也挺澎湃的  ㄎㄎ~~


這麼可愛的耶誕老公公鈴鐺...當然要放在小朋友常待的客廳囉


比一個手掌長喔, 一個好像$99


這兩個閃亮亮的霧面球飾我很喜歡,只要$20呢



上星期六在圖書館我們一起完成的耶誕卡片


還有哥哥畫上最親蜜的家人



這個可好玩了
今年買的~他們可愛著呢 一邊聽一邊哼一邊high !!



請看烏漆媽黑片段 哥哥堅持要關燈 自己還搬了張椅子在前面觀賞呢


上星期剛買回來時 倆傢伙隨時隨地都想聽 早上下樓時要聽 晚上吃飽飯也要聽


後來被我收到櫃子裡...才不會隨時隨地都想聽....我真怕這三兄弟頭會扭到啊



勞作時間~
小語手上的"巧虎琪琪變變變"很有趣喔
她可是從頭到尾幾乎一直玩著它呢
就上下左右折進去後...巧虎琪琪就變臉了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都充滿了童趣呢



這本勞作大概他們花了40分鐘吧
有聖誕樹 立體卡片 花圈掛飾
還有可戴在頭上的聖誕老公公...這個好好笑喔!!



這是今年第一個玩的耶誕勞作喔~
媽咪我切了兩顆聖誕樹紙板給他們玩玩
兄妹倆塗鴉了幾天的聖誕樹
背面還有喔~那比較像原創啦


哥哥還寫字給聖誕老公公哩:    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給我禮物....



哥哥小時候還沒有小語時
媽咪我在飯店買給哥哥的耶誕禮物....很可愛的麋鹿吧


這幾天特別把它從床堆中翻出來掛在床頭.....大家一起過節嘛



今年第一次要裝入禮物的聖誕襪



小小孩很容易滿足的...輕鬆的就打發了他們


但媽咪我可不滿足ㄚ...明年他們更大了......搞一點大的來玩玩


祝大家耶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