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絜現在4歲4個月29天,小語也2歲9個月21天....都夠大了,


我一個人常帶著他們到處跑也很習慣了,早就盤算著一定要帶他們出去晃晃~~


今晚的平安夜對小朋友來說可是盛大的日子啊....當然我更是興奮


小朋友期待著聖誕老公公及雪人  麋鹿的出現,而我更是迫不急待想看到寶貝們開心的神情


車上宥絜一直跟小語說: 小語等一下妳要牽媽麻還有牽我的手喔....不然人很多會不見喔....


一直叮嚀著妹妹呢


兄妹倆沒有在門口拍過....來一張吧!


本來想要在門口前的麋鹿那拍        無奈車子已經滿到那了       那也沒辦法囉



大廳的聖誕樹      這兩個小天使好像沒有看過....可愛


忍不住開心的兄妹倆




薑餅屋~


在家裡哥哥有問過我甚麼是薑餅屋 (呵呵~~我都忘了原來我沒有認真介紹過薑餅屋啊)


結果這時好像也沒讓他們湊近研究一下     回家哥哥又問了:媽麻~怎麼沒看到薑餅屋啊



我們在櫃台前等了許久
要哥哥過去看那是誰
瞧他們亦步亦趨的樣子真是好笑


又拍拍照打發時間~


站在此處....難免會想到以前每逢過年過節總是得在工作岡位上服務著來來往往前來度假的客人


看著大家臉上幸福的神情免不了讓人稱羨 ....       


可是現在的我卻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幸福來源之一.......就是這倆個小傢伙啦




右上角是第一張
哥哥其實是知道的...很驚喜呢^^


哈囉~咪咪阿姨   瞧咪姨開心的~~



每個重要的場景都不能漏了~~




這時有人出聲了: 藍太太~~我幫妳們拍啦


可是當到她準備好了...又說了一句: 啊妳調遠近的在哪裡?


然後又有常客跟她打招呼   彼此還閒聊了幾句...還好最後大夥兒一起逗小孩兒們...不然都快僵了


期間還有不明人士也忍不住按了快門


攝影者: 中餐珠姐啦         喔喔~~可是媽咪我的眼睛被戳了



看到我拿相機      這兩隻竟然立刻停止不動還比了YA....


不用停下來啦~~



宥絜說了: 喔~不用停下來喔


就繼續往前走了


期間遇到了幾個同事聊了幾句,哥哥還一直問 : 媽麻~妳剛剛跟誰講話....


一整個很好奇的小孩



看到candy阿姨在裡面      當然要進來say hello啊


candy阿姨有客人      小傢伙們就東看看西摸摸


看甚麼呀~~~~~~~當然是看到了他們最愛的貝殼啦



一下就看到了這公雞...兩人好奇的在這兒摸了許久呢      可惜有幾張可愛的都糊了




咪咪阿姨~很抱歉那張合照沒拍好


不過~沒關係



還有這一張(應該拍個兩張才對..不清楚)



真是敗給小語了....看看那表情



來來來~~我們到樓下吧 告訴哥哥vicky阿姨在那裏上班喔! 他還帶著疑惑蛤~了一下


到了樓梯轉角處,小朋友驚喜的說:Elephant~~



媽麻~~雪人耶




看著哥哥都上去了     小語哪有呆在下面的道理


呵呵~兩人都架式十足呢


就在這時竟然發現我相機快沒電了    天啊~不是前天才充過電的嗎!? 還好我聰明的還帶了DV


不過此刻起我要謹慎的選擇性的拍了,不過還沒找vicky阿姨和candy阿姨拍呢 ....


看來可能撐不到那時候了



哥哥這張更是酷....小子長大了



Giraffe~~~


哥哥~~~這裡的車子不是這樣玩的啦!!


 (他想到上次媽咪幫他們帶車子出去戶外那樣的玩法啦)


看妹妹也賣力的拿來一台要給哥哥溜了



小語很可愛 ~   指著對面小屋處的遊戲區說: 媽麻~那裏我也有去過耶


哇~~妳真記的耶   上次來都毛髮未齊呢


快快快~~雪人姐姐要說故事囉!!!! ,媽咪我說的激動有趣...旁邊的小朋友聽到都一溜煙的不見了


我們最後啦~~~~



大家都就定位囉~~


就等著雪人姐姐的到來



呵呵~~出現了,連聖誕老公公都出現囉


沒跟小朋友預告 所以兄妹倆有小開心了一下


不過哥哥回到家喝牛奶的時候卻問了一句:媽麻~怎麼都沒有看到雪人姐姐啊


<那個說故事的姊姊就是雪人姐姐啊  !   雪人只是她的名字.... 不是真的雪人...


媽咪一句: 雪人姊姊怎麼可能是雪做的...就把他們逗的哈哈大笑



專心聽著故事的兄妹倆~


哥哥從頭到尾都很專心      還跟著回答問題呢!



小語期間有分心過~


前面哥哥在拆禮物    讓小語目不轉睛的看著


後來又跟我要了水喝


那~~哥哥在做甚麼ㄌㄟ



知道的請舉手~~~


看他舉成這樣就知道了


喔~~原來是有獎徵答



聽完故事後大家準備報佳音去了


但~~我家的哥哥才穿好鞋子看到隔壁這區....又自動把鞋給脫了


很棒的是他知道要脫鞋子      孩子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果真橋到船頭自然直


哥哥其實從小就不怕生      到現在看到其他小朋友很容易就玩在一起了


小語總是習慣看著別人玩或自己一個人玩      然後才慢慢的湊過去


剛剛遇到一個應該只有一歲半的小女生準備要拿走她手上的玩具


她很自然的手就放開了.....拱手讓人!!  呵呵~~這招是她最厲害的     只有跟哥哥玩不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他們跟其他孩子們開心的玩     我都忘了要拍拍了


是說~跑來跑去的真的不好拍,就拍個幾張作紀念好了


哥哥爬上滑梯上跟我說:哈囉 


這是最清楚的一張喔



小語這張也是稍清楚的



從我面前要衝過去的哥哥~~




我還真難得給小孩穿那麼多    我一個人帶他們出門實在不想把我自己搞得像瑪麗一樣


尤其兩件冬天外套很大耶    是說我今天給他們全副武裝...結果一點都不冷


在遊戲室裡大家還玩得滿頭大汗        都不想回家了


還是在吃了維他命糖球還有告知要回家掛上聖誕襪才步出那裏的


寶貝們~今年的聖誕節還開心嗎


明年這時候哥哥你就要在學校參與一切大小的活動了,


媽咪也一定會跟著你開心的度過每一個節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