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乖的女生米克斯       現在才兩個月大喔      


請您帶我回家吧  


我的超級愛狗好朋友circle前陣子在店門口看到了一隻不知道從哪裡流浪到店附近的流浪狗


已經帶她到動物醫院做治療了      現在已完全康復


目前因為才兩個月大         醫生說必須等到四個月大才能結紮


今天2010/12/29又從fb傳來了新訊息        讓人看了真得很不忍心       


昨日到動物醫院探望前二星期送去的小小狗,她的皮膚狀況已經完成恢復囉~~


但是~醫生告訴我一件另我晴天霹靂的事..............


醫生說:"妳可以帶回去囉!"我說:"那已經幫她結紮了嗎?"醫生說:"還沒,她還太小才2個月大,


要等4個月大再帶回來結紮哦!"我說:"那...那...這2個月我要把她放在哪裡???"


因為原本我的初衷是帶她去看醫生和結紮~ 讓她有健康的身體!


 然後幫她找主人或是放回原地讓她自己討生活~ !!


現在~~ 我想我必須積極的幫她找到新主人才是!!


各位好友~ 請幫我告訴你的朋友~ 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在找新主人~~


請幫她找一個愛她疼她的新家人好嗎????


為什麼我的好朋友circle這麼愛狗不自己留下來就好了


因為因為~~她收留得夠多了!!


連店門對面的貓小姐狗先生也全都是她的小可愛          如果她每一次都心軟        


那她自己可能很難維生啦


至於我家~~  婆婆上個月也才撿了一隻狗狗


現在婆婆也有三隻狗狗要照顧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真的很喜歡狗狗         請來恆春找我喔  


circle說這幾天還很冷 等過幾天回暖再幫她梳洗一番        所以照片候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