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想說學生好像開始放假了,可以帶小朋友們去學校走走玩玩,在家裡大家還很開心的唱著巧虎的英文歌~seesaw swing slide…開心出門去了,停好車準備走進校門..!!大門小門皆深鎖!MY GOD!奇怪哩~不是放假了嗎?我還以為放假了學校隨時想去都可以去ㄋ!!



還好經過這個城門邊的小公園,有這個滑板區(應該是這樣說吧!?)對他們來說應該很新奇吧!就進去瞧瞧吧!!鮮明的塗鴉果然馬上吸引了他們,應該是覺得像溜滑梯吧!兒子馬上跟我說:~~是溜滑梯耶!  2010/01/24




 



帽子還是出門前他自己拿的呢!他已料到是個豔陽天了嗎!?本來小語也非常執意要戴她的帽帽出門的,好不容易被我勸退,可是我今天失算了~好熱ㄋ



看他跑步手還握緊拳頭,好可愛也很好笑啦!


看著在大太陽底下跑上跑下,兩邊跑,到處跑...的宥絜,果然~突然坐了下來說:我好累,要休息一下了!





這兩個人把它當溜滑梯一樣溜了起來



小語不小心跌坐了一下,拍了一下屁股說:呵呵~跌到屁股了!自己還一直笑



近中午了,今天真是超級熱呀!突然看到他們額頭上的汗滴,唉喔!大太陽底下這樣玩好像有點可憐,拿出水給他們補充一點水份,兄妹倆馬上就灌起水來了,但小孩是很開心啦!跟哥哥說:好熱ㄛ!他竟然學起我以前說的:晒晒太陽沒關係啦!(妳看公園的這片欄杆上被旁邊住戶晒滿了被單呢!)




昨早熱成這樣,到了晚上卻突然括起大風下起雨來了,心裡卻想:還好今天早上有出去玩!不然明天天氣若不好又不能出去了!  2010/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