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開始現場投票,當然也要去投ㄚ!!今天一下車就發現人潮...之多!好久不見的盛況,小朋友放寒假了真的有差ㄋ,到處都是人!打從家裡出發我這媽就不知在興奮什麼勁,走過鯨魚親水廣場就馬上拉了弟直奔裡面,一直跟他說裡面有你的照片ㄛ!(可是沒看到臉啦!)


一大面入圍的35張照片,當然一眼就看到了宥絜的小屁屁!!



宥絜你看!那是誰的屁屁??



真的有好多人一張照片同時參加好幾組類別,更有好幾張同時入圍了兩組甚至三組耶!所以底弟還能脫穎而出,實在太感謝了!!



問小語,她說:是哥哥耶!!



好久沒有進去"台灣水域館",今天就再去看看吧!


跟宥絜介紹了這個生態缸~有好幾隻跟泥巴一樣顏色的招潮蟹,彈塗魚,好可愛耶!!剛開始因為它們都有保護色而且一動也沒動,後來弟也發現了橫著走路的招潮蟹,而且會鑽進自己挖的洞裡然後又爬出來,彈塗魚可愛的身軀加上圓圓凸凸的兩個大眼,悄悄的從那小小的水窪中冒出頭來..停了一會兒然後匍匐前進,受到一點驚嚇又一溜煙的爬回洞裡,宥絜很好奇也很興奮的看了許久,我陪弟弟也都看呆了..藉此機會教育,不僅僅認識了生物更要愛護牠們ㄛ!!


露天這個兒童遊戲場以前好像就知道了,但從沒想到要推出去看看..今天走出去一看!哇~小朋友的天堂!!太棒了!!兒子一看就馬上露出驚喜的微笑馬上衝了過去!



已經挑不到好看的照片了,就挑這張在耍寶的小語吧!!



把爸變成機器人了,果然吸引了好奇的哥哥!




而妹妹一樣超沒膽!!爸想把他抓進去她一直ㄚ的說:不要!!


這張算有一點正面了,帥!!



沒有很高好不好,才你自己一個腳掌長而已,還喊:救命!把爸救我!




好了,看完了..看我跳~下來!!好吧...姿勢100啦!!







超難拍的合照,哥哥~我說你啦!!



拍一張宥絜愛的恐龍,巨型的恐龍吊在上空很壯觀ㄛ!可是燈光昏暗,同一個模式下只有這一張是清楚的




參加類別:最有笑點獎


作品名稱:這樣最自然!


編號:D2



 哈哈~就是這一張弟弟露屁屁!是評審票選入圍35張中的其中一張,而網路票選是這個組別第二名,最後媽咪我要再次謝謝大家投我家"宥絜"一票ㄛ!


入口處這個太平洋親水廣場真是超吸引人的,一走進來跳躍在水面上栩栩如生的海豚,旗魚鬼頭刀等馬上映入眼簾,看著眼前這個繽紛的大池子,讓我們一家大小都好興奮!弟弟每隻魚不是摸就是坐的,那潺潺流動清涼的水更讓他玩的不亦樂乎,我們一旁還幫他撐起了傘深怕這豔陽曬傷了寶貝稚嫩的肌膚,可是啊!一兩小時都過去了,我們都快被曬暈了,他還意猶未盡..後來示意他上岸有餅干趁機幫他補充點水份,但這小子沒吃幾口就想開溜,最後竟一邊走一邊脫掉了他的小褲褲,我們還以為這傢伙可能是想尿尿吧!叫他等等,結果只見他噗嗵的一跳,若無其事的往池裡走去,留下岸邊的小褲褲,真是另人傻眼!!夏天來到了海生館的親水廣場,不玩水怎麼會過癮呢!寶貝~愛玩就盡情的玩吧!







2010年2月2日~2月28日第二階段現場票選期間與館內展覽只要在大廳參加「心動快門」現場投票,邀您一同票選出海生館十年來難忘的故事與照片,就有機會得到液晶電視、夜宿海生館雙人遊、電子相框……等獎項。

每日前100位投票民眾還贈送精美紀念品。(我有換到ㄛ!是可愛的亮亮海底世界動物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