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媽咪的好朋友就說她這天應該可以來墾丁     只是跟老公的朋友們一塊來的


沒關係~沒關係~    可以碰面就非常開心了 


不過已經下了幾天的雨    讓我已經擔心了好幾天   果然星期天的早晨當然也沒例外   依舊是大雨不斷   


但前往墾丁的途中依然是車水馬龍~


從巷子轉進來      還沒認清是哪一棟時     他們一家三口早在門口等候我們了  



一見面津如ㄚ姨連聲不斷驚呼: 哇~小語~妳怎麼這麼可愛!皮膚很白  沒有很黑ㄚ(可是不算白的ㄚ


)!長大真的不一樣了耶!   真的好可愛!(就笑起來比較可愛而已啦!)


是啦~是比小時候頭髮短短的漂亮多了    至少像個小女生了  (1Y4M)


開了玩笑說:還好啦!把爸說人要衣裝



一見面小朋友很不熟      慢熱的小語就算了     連好客的宥絜也沒多話    但一轉眼還會來個失蹤記 


原來好奇的他正在這他眼中的大飯店四處的觀察著     然後這小不巄咚正好在角落又被大大的桌子給擋住


了所以一下沒看到他      害我嚇了好大一跳呢!



小語開口了:媽咪~抱我上去坐那邊


這是擺pose嗎?  但妳不笑真的是"一個臉"耶!


這個大大板子不好平衡的鞦韆     小朋友是沒有辦法自己上去的     看宥絜一臉陶醉


這麼美~如果小語也能來一張就太棒了    可是要她自己一個人坐是很難的    因為座位寬的很吶!!


算了!不勉強她


她就是媽咪我國中時期的超級好朋友  也是最好的朋友     個性不大相同     但卻能很麻吉   


臭味相投嗎!?  或許是! 互補吧!?好像!!  反正就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國中畢業後  各自開始了各自的生活及工作      屈指一算竟有20幾年的交情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一碰面那份熟悉感卻還在     總也還能滔滔不絕    只是因為我們都在外地生活


即使碰了面也都是來去匆匆     尤其現在又各自有了家庭      更會因為小朋友的關係而難上加難


呵呵~但是還好她現在剛當了全職媽媽    還是個醫生娘哩!      所以應該也還好啦!


以後回新營時一定要常邀約聯絡     延續這段難得的友情    



這有小朋友的合照可是超級難拍的ㄚ   大家各看各的...


這還是小朋友們唯一有露臉的一張呢! 這個momo妹妹原本都一直看著宥絜哥哥沒看鏡頭    連掌鏡的


momo把爸也不看     情急之下的阿姨我原本想把小語手上的"喜洋洋"先借給momo    可是也不對~這樣一


來momo不就會低頭玩它了嗎!?而且小語的東西一下被拿走她應該也會不依吧 所以只好..隨便啦!



這次見面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津如星期六晚上20:00左右才到墾丁     隔天中午又要和那一大票朋友們趕


去東港吃海鮮     而他們一家其實也是應朋友之約而下來的     連落腳處都是到了才知道     我也是見面當天


才知道等等他們又要趕去吃飯了   真是很抱歉沒有早點來    昨晚只知道他們很早就會離開了    但不知這麼


早哩所以其實有點小遺憾呢!  而且還下著雨..可是卻澆不息媽咪我的熱情    來的時候一路上我就開心


的跟他們說著等等就會看到媽咪的朋友   津如阿姨還有一個小妹妹   和叔叔ㄛ! 


 雖然只有短暫的相聚    但可以和好友見上一面卻還是很讓我滿足和開心呢!


期待下次美麗的約會囉~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