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臭小子!這麼厲害 到現在剛滿四個月


 



宥絜常趁我不在電腦前的時候偷用滑鼠看照片    也不是偷用啦    是很正常的就自己站上我的位置   因為當


我回來時他也不會因此而逃跑    所以才說是光明正大


而且還知道照片上有個三角形的就是影音檔勒!!


看~宥絜正在看圖說故事!!他會看著我po的照片回味著過去發生的事   因為寫的是他們 ....有參與感嘛  


我覺得很好哇    所以不會去阻止    只告訴他只能用滑鼠鍵盤不能亂碰    不然電腦壞掉了就不能放照片了



這一天~  小語竟也動手了!!   厚~~這我就有點擔心了   妳還太小啦     驚驚!! 


一定要提醒宥絜幫我注意小語      不過影片好像沒拍到她捲動的畫面



切~~小語還說:這個也是我拍的!!  知道我們稱讚哥哥會照相   竟也想邀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