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爸休假的第二天早晨    全家共享了幸福的甜甜圈



                                          宥絜最愛的巧克力甜甜圈



幾乎吃光了的他    看到把爸的"巧克力甜心堡"(還是巧克力巧貝..忘了)


馬上黏了過去    把爸當然大方的讓給他   呵呵~ 因為太甜了


小語的"草莓歐菲香"看起來就很誘人ㄋ!    她當然是先舔光了那層粉紅色草莓    然後媽咪我就要


把那剩下的本體給她一口一口利誘吃下肚~~


媽咪我的"杏仁巧克力波堤" ~ 我還是喜歡波堤系列的QQ口感   可是這味還是甜了些   不然味道還不錯!


這次一共買了8個      回程路上我和老公就先在車上各吃了一個  


甜食真的會讓人有幸福感ㄋ~我愛甜食    因為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