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的當天晚上夜裡就下雨了
還好今天早安排了是室內之旅....所以還好囉


衛宗舅舅和舅媽今天特地和我們一遊,剛好舅舅之前也有聽說,就一起來開開眼界囉



話說這個3D展在高雄時就想去看了,結果到了展覽後期每天人都多到爆,到了現場那人龍真的不敢領教


而且我們還帶小孩的更不可能去排啦!


結論就是千萬不要擠到活動快結束時才去



趁著台北才開展人潮應該還不會太多的時候,趕緊來看看這場轟動南台灣的3D展吧~




總覺得這裡的光打得很怪~害我們拍起來都反光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太多的人...可以好好慢慢的欣賞



我最喜歡的長頸鹿



我喜歡這張~好自然



雖然我們前面還有排人,但宥絜在 一旁早露出了開心的神情...


摩拳擦掌的準備好了...準備好要被吃了



嘻嘻~大家都想摸摸哩



小白鯨好可愛~


不過~是在海生館看不夠嗎




哥哥~還不快逃



看看把爸示範



對對~就是照樣



走開~不要壓我的行李箱



看這兩個多會演啊



小語從頭到尾都在演...一直都當自己會掉下去



在這裡玩最久~大家都在看你們了啦





小心別掉下去囉~



嘿嘿~好玩的魔術



小語不夠高



衛宗哥哥最想玩的~



小朋友就很難控制...不知這個玩意兒是甚麼




小語遠遠的就一直在看這可愛的袋鼠呢



哥哥~小袋鼠說你怎麼在他的育兒袋裡



很像小朋友真的在看畫家作畫吧
哥哥好像還煞有其事呢



紅衣人也是畫的喔!



兩個小朋友輪流要摸水果,一個人最少都摸兩次啦
呼呼~搞得我都熱起來了




這個最有難度~~我想盡辦法要輕鬆的翹著腳..結果還是很僵



咦~是鏡子嗎




呵呵~把爸進來攪局...破功了



每個人都一樣高喔!
(ps:這時候小語早陣亡了,我幫把爸暫抱一下小語,不然把爸身上還有昨天小車禍帶的傷..可憐的很呢)


很逼真吧


哥哥這次最期待的"厚頭龍",也是媽咪一定要帶他來看的主要目的
遠遠的他就開心的跑過來:厚頭龍在那邊!



想不到哥哥鞋一脫後竟躺在一旁
以為裝死就不會咬你了嗎



有旁人好心的秀給我看他拍的,還得意的說:他剛好看鏡頭ㄟ!
對啊~媽咪我拍好久都不滿意,還好後來終於也有一張了


這張一拍就成功~宥絜可愛的表情






哥哥騎在鱷魚身上嗎~
(舅舅拍的)




把爸帶著小語在一旁休息,我則帶著哥哥再到處走走,


第一天休假才開始就要開始趴趴走...說來也真是可憐...辛苦把爸了


所以下面都是哥哥幫媽咪拍的喔


哥哥又晃回來這裡了~
媽媽做個示範被恐龍撞飛了...可是不夠搞笑



來來來~換你了



哥哥這張拍得真好



我也喜歡小白鯨啦



親一個



很壯觀吧~~



在館內吃完午餐後本來還想去別的地,但因晚餐和宛諭阿姨有約,想說今天就在這裡玩就好了,


把握時間就別舟車勞頓了

衛宗舅舅說旁邊這個館好像有溜滑梯的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耶
買了四張票共$400,後來一進去才發現那只是"很像"遊樂設施...其實不是啦
而且那個還"保養中"
所以就讓小朋友四處看看囉~


柚柚妹妹先玩的~超開心的她
哥哥原本都在一旁看的,後來他忍不住也想玩,柚柚此時卻不肯讓步


呵呵~小語這時因為我去抱來而醒了(我故意的)



還好~~後來還是有讓位了...兩人其實很少爭吵的,還真難得


不過~這個遊戲機哥哥你在高雄科工館也有玩過的嘛! (難怪他想玩)


小朋友們在這兒玩超久的,舅舅還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在這兒玩他們還比較開心



這個鏡子隨著它前後移動,鏡中的我們 一下變矮胖一下變高瘦,小朋友也覺得非常有趣~


拉~用力!用力把車拉起來



可以轉的...可以拉的,小朋友們一定都會去試試



這雖然不是初體驗了,小朋友們還是覺得新鮮



這~這就可怕了,兩個大男人都不想試


因為一旁的志工奶奶一直要我們玩,我還是第一個上前試驗的人
這個球內是有電的,用手去摸會有點麻麻的,我剛開始不太敢摸只用指尖去碰觸,一次兩次三次,


後來突然聞到臭灰答的味道,正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指尖因為這樣接觸這個電球而有一小小的黑點呢
所以人若觸電是真的會焦黑的


而老公和衛宗哥哥都是因為小時候有觸電過的不好經驗而不想這樣逼迫自己做不願做的事啦



看~舅舅幫小朋友們搭起了一個大機器人呢!


可是下一刻卻要他們一一把那些大積木推倒...是要他們宣洩體力是吧
不過除了小語外,宥絜跟柚柚可開心了...小語一向都是在旁邊觀看的嘛




礦石展~把爸想看的



每一種礦石都可以摸摸看喔~



大理石耶~哥哥來摸摸看...滑滑的喔!



宥絜說:好像火山爆發..嘿嘿~真的有像火山喔


不過他們在這兒作不良示範:溜滑梯 還好旁邊都沒人



近兩個月哥哥開始對身體內的器官感到興趣~
因為我曾經在吃飯時跟他說:如果吃飯不專心吃,食物就不好消化,身體就沒辦法吸收營養.....
我很愛跟他長篇大論不過後來他倒都很認真,果真也都有聽進去
喔~是把器官都記起來了,會說食物進入嘴巴後會經過食道然後胃小腸大腸...然後.....

所以~他看到這個就知道是胃了呢




也曾經在圖書館看過這類的書籍~下次要找個機會認真的再講一次





到了一樓~馬上就看到他最喜愛的恐龍


看他眼睛整個都亮起來了呢





積木摩天輪~
這對這種拼裝式的積木真的很懶






把爸很讚嘆的"蚯蚓螺"(特別幫老公拍下來給他留念的)
還說不知他的可以賣多少


呼呼~寫遊記真是累人啊...目前已經累積好多囉
拍愈多得寫愈多,不過可以記錄一下小朋友當時的心情及體會 
而且當自己看到發表文時...一切就值得了

明天繼續~  100 /03/08(二)花博行之圓山+美術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