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年度盛事~2011夏季巧虎舞台劇"奇幻冒險海底城"


要說小朋友很期待不如說我這個媽咪比他們還開心哩


網上已看過一些相關文章
孩子的姑姑也跟我說劇中有梗的地方了


所以我老早就在幫孩子倒數看巧虎舞台劇的日子了



入口處正播放著小朋友熟悉的歌曲
小語還獨自哼唱了起來呢


 


媽咪在家就請她記的要揹姑姑送給她的巧虎背包喔!


果然在場引起了很多騷動!
每個經過我們身旁的大人小孩都會一聲:巧虎ㄟ~~~
呵呵~~這就是我的計謀...要有參予感嘛



 


連販售周邊商品的大姐姐也忍不住跟身邊的同事說:
你看~她揹巧虎背包耶
呵呵~實在太有趣了




原本也想幫哥哥穿上巧虎T恤的


可是突然覺得那件袖子長了些怕太熱


結果後來穿了這件好像也沒有比較涼快

排隊準備和充氣巧虎合影時

想說三個小朋友一起來個合照

要小語笑一個....這個專業的笑容馬上就出現了

可是~~這個哥哥不知怎搞的...心情不美麗啊

回家給他看這張照片問他:你那時候為什麼不笑啊

他想了幾秒:嗯...沒有為什麼啊

媽咪接著說:以後如果你長大後發現這張照片上旁邊的曦文妹妹和小語妹妹都開心的笑著在拍照,只有你自己這樣沒有笑
你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怎麼跟別人不一樣吧!?

呵呵~他笑了笑...應該是有同意我的說法吧




這次邀約一起看戲的是韻竹ㄚ姨和曦文妹妹喔





其實就這樣一個充氣玩偶而已啦! 還好沒有排很久
但~哥哥其實沒想像中興奮ㄟ...可能又長大些了吧
而且哥哥最近生活都是一些百科裡的新鮮事物
所以眼前如果是一些昆蟲生物的...他應該更開心吧





小語這張超甜的啦~儼然就是把爸的小情人嘛




琪琪這個穿衣偶媽咪覺得超可愛的
忍不住跟大姐姐要求可不可以讓小語拿一下拍個照



三歲還是個小女娃的年紀~


過陣子就像個姐姐囉 



開演前~小語原本還噗噗跳...讓我拍了好幾張才來成功的這一張
可素啊哥哥~~~你....幹麻呀
最右邊那一個....應該在打盹兒喔...喔不...是"閉目養神"~~
把爸如是說
原諒你...喔不...是體諒你!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還讓你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辛苦啦



小語最配合了啦




這次場地有點小可惜...台北的新舞台落差也太大了吧
不過一樓11排的位置也還OK! 感覺離舞台也不遠啊
這次訂的是$700再優惠的位置,要感謝姑姑幫忙訂的優惠價哩

不過下次想再訂前面一點的位置,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再過幾年,巧虎對他們應該就不再有吸引力了吧


 


看看這小語~~竟然給我耍調皮...給我巧虎臉拍




小語這次看起來比哥哥還開心!
開演時布幕拉開時,好多小朋友開心的叫著:巧虎~巧虎~~~
只有小語開心的一直叫著她最愛的琪琪  琪琪~琪琪的不停 
開始了也三不五時的來一聲, 害我一直"動動"她



中場休息時間~也想幫哥哥拍張照
可是還是這種表情啦


手上這個黃色手環是入場發給的"勇氣勳章"
是劇中和大小朋友互動的小道具喔!
我最喜歡剛開始巧虎他們個個都在手上戴起了勇氣勳章
結果~桃樂比沒辦法戴...呵呵~因為牠是一隻鳥嘛

所以牠就載在腳上囉
回到家了小語也學桃樂比戴腳上...然後自個兒哈哈的笑




開心的一個半小時結束了~
離場時還可以讓大姐姐蓋個巧虎印章喔!
話說家裡也有一盒巧虎印章,隔天馬上就派出用場了!
因為哥哥看到他上次去"六堆客家文化館"的一張轉印貼紙
自己沾了水後還成功的轉印在他手上
小語看到當然也想要啊:媽麻~我也要跟哥哥一樣....
哎喲真麻煩~上次她的好像被她弄壞了
還好我靈機一動~~馬上拿出巧虎印章,小語馬上露出微笑
幫她蓋了章後馬上開心了起來....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




等待把爸開車來的時間...當然就是認真的再逛逛囉!
身後賣的是動物模型,哥哥看了看後要求我幫他拍一張(OK~那有什麼問題)



大哥哥很熱心喔!主動給小孩摸摸玩玩而且又沒有強迫語氣
呵呵~很舒服的購物環境!
其實感覺根本不太需要推銷,看把爸媽麻好像都是主動帶小孩過去的
偶像嘛!! 大人不也都會這樣,買CD..買海報..買書要簽名..跟偶像合照






呼呼~原本哥哥還要檢查我有沒有拍好...有沒有拍到玩具呢
還好我一次OK




這次的舞台聲光還是很棒,尤其是那個巨型章魚腳一出現
大人竊笑小孩驚呼!!不過真的好大一隻腳啊!挺有爆點的
小語回來好好笑,還說我喜歡那個劍魚警察...因為他好帥
(有影無影啊)
公主後來還坐上了從天而降的鞦韆,就這樣懸掛在上面優雅的唱著歌! 當下覺得:兒童劇也玩這麼大啊!
雖然我好喜歡她唱的那首歌...可是把爸說這首歌幾乎串了整場..也唱太多次了吧...有打混的跡象
不過很好聽ㄟ...還好我買了CD書才$250
回家還可以再回味..上了車馬上就放給小孩兒們聽了




最後~~終於可以去看佳菁ㄚ姨和小BABY宗昕了
厚~真歹勢!他都已經五個多月了才看到他
宗昕是個不折不扣的米其林健康寶寶喔而且白皙皙啦..羨慕
結果大家都說當年四個月的小語也是這樣一圈一圈的啊
是有一圈一圈沒錯!不過真的沒那麼福泰啦
沒圖沒真相....竟然忘了拍照
三個看戲的小孩都是早上不到7點半就醒來了
中午吃飯時一個個沒力似的,還好終於順利吃完了飯
還要謝謝阿姨們請的羊肉大餐,藍阿ㄅㄟ直誇讚喔..感謝啦
到了佳菁ㄚ姨家,連宗哲底弟一起,共有四個年齡接近的小朋友一起玩ㄟ! 小孩終於可以一起玩不會來黏大人,大人也可以盡情的說話了
雖然小語還是一直在旁觀看或是悄悄的玩自己的
宗哲和曦文還是偶有拉鋸戰
但是~很開心度過了充實的這一天



期待冬季場的到來~
巧虎 琪琪 玲玲 桃樂比~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