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台東囉~去年都沒去台東,不知佑伊小孩又長多大了
這次台東行除了看熱氣球外,剛好碰到金針花盛開
YA~~去了那麼多趟台東從沒碰到過,這次真是一舉兩得啊(哈~是這樣形容嗎)



第一站是太麻里的金針山~
聽說超過800公尺高,還很涼爽呢! 原本覺得這個時節肯定熱壞了,
但聽佑伊說"山上比較涼快" 感覺就沒那麼害怕了


這是剛爬坡沒多久,一旁的景色實在太迷人了,讓人忍不住想停下來欣賞
藍天白雲蔚藍的海...還綴上形形色色的
小方塊~ 和在墾丁的感覺不一樣啦
後方一聲"嗶"的喇叭聲!!
讓我們從那短短只有十幾秒的沉醉...迫於繼續前行



這一站"青山農場"~看很多人停車也就跟著下來看看囉!


哥哥在展示館門口一眼就看到了馬上說:媽麻妳看!有"豬籠草"ㄟ(應該沒錯吧)



主人養的一缸小蟹馬上招來兩隻的好奇觀看


哥哥手中的"QQ軟糖"是中途在金崙的小七買的
下車放風一下,把爸給個糖安撫一下在車上有點不奈的小子
瞧哥哥手上的那包就是兄妹倆只有在外出旅遊時才會吃的到的"QQ軟糖"
(兩隻對軟糖都如是稱呼)
平常他們在超市看到也只會摸摸~看看~加上"捏捏"



學人精~小語



哥哥"今年"對阿兵哥..戰車...迷彩等~都有著高度的興趣!
一 切都是起緣於~剛開始我會指著在路上行走的綠色軍隊車...路邊的阿兵哥等讓哥哥看,之後便成為我們在路上的樂趣了

我跟哥哥說:這個電話現在也有在用喔!
(軍中可能還看得到的通訊器材,好像只有長短音的嗶聲~)
我想他只是聽到"阿兵哥"吧...馬上就來瞧瞧了



這個小語....一拿起電話竟然是說:哈囉阿兵哥









把爸要我幫宥絜跟他身後的大竹筍拍一張~拍了幾張才有這一張..因為不是不笑裝酷就是表情太假


店家後面也有金針田啦! 雖然不多,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盛開金針花大不相同
但此時我深信: 一定找的到更漂亮的金針花海
(哥哥要跟蝸牛拍..小語在後頭馬上跟了過去..我是拉長了鏡頭拍...怕他們等不及我過去就閃人了,但他們卻給我這樣啦)



這樣硬是要來一張大合照~~其實心裡也是有擔心等等會不會拍不到



第一次看到金針花~~有百合的fu哩! 這個好漂亮



這章也是拍了幾次才有大家都不錯的表情~不然不是小語閉眼睛就是哥哥閉眼睛
呼呼~別看沒太陽..我這樣忙也是要一身汗了



呵呵~我是為了這個籬笆旁的小白花兒而想拍的上面那張全家福
結果壓根兒看不到啊


小徑上這麼一個攤子"炸金針花"~讓人不想試試都不行!
我們家率先來了一包,後面馬上人手一包
賣東西很需要人氣啊
喔對~~很好吃哩!一包不多雖然要$50元,但麵衣很酥脆口味很棒喔




我們繼續往上開,看到路邊雖然有第一區第二區這樣的指標
但~看起來還要走進去,而且路邊都沒停車,重點是網路上有一篇說:
開車就看的到一片花海,所以我直覺:不是這兒!!


果然~終於看到眼前黃澄澄"濃密"的一片
還有一旁雲霧繚繞令人心曠神怡的山景



看這朵花的背景跟之前的相比....是不是熱鬧多了




藏身在花叢中開心的小孩



喔對~這裡真的好涼快喔!想不到盛夏,這裡還真的可以算是台東的避暑勝地呢!
超讚的




哎喲~每一張都想留....都有可愛的表情啦



嘿嘿~捕捉到哥哥一張的獨照



開心奔跑的小孩~原本還在遠方撿樹枝呢!( 到哪都愛撿啦 )
花~~~花海勒沒錯!!沒拍到...飲恨啊
唉~好吧! 這樣才有想再來的動力嘛



下山的霧好像更濃了哩~哥哥在上山的途中發現路上飄來的雲霧
還說:哇~雲耶! 跟上次去的是同一個方向嗎?


真的很難想像眼前的景致是在這個酷熱的台東8月天啊!
(ㄜ~~上次的清境行竟然都還沒寫)




剛剛上山就發現路邊有賣我最愛吃的"波蘿蜜"ㄟ!!
下山時把爸還是沒忘記要幫我買
好幾年沒吃到了 



選擇這家飯店是因為有看起來佔地超大的泡湯池及泳池
想說可以讓兩小好好玩樂一番~
而且從來沒付過這麼便宜的住宿費...一整個很樂!
這家飯店有提供露營設備及場地...帳篷就在屋簷下
其實也不怕刮風下雨,等小孩大了也想讓他們來體驗一下戶外露營的樂趣


進房先讓把爸休息一下,兩小也趁機吃個東西補充點能量,快5點半才去泳池吶!!

兄妹倆今天的乳牛泳裝~要感謝第一次去教會上品格班,
那邊的老師送給他們的  超可愛的...尤其小語好喜歡,還學牛"哞"~~~



                                                                                         開心的勒


                                                                         
                                                     哥哥~你超愜意的喔

戴了泳帽有點呆的小語~~sorry!下次媽咪要記的幫妳泳帽稍微調整一下
那個口
愛感都沒啦



嘿嘿~~哥哥這張神情不錯喔



超開心的這小子~還氧式勒




把爸正在後頭spa




開心開著哥哥以前的小噗噗,兩腳踢呀踢的好可愛哩



哥哥突然自個兒打起水來了



兒子的肌肉怎麼搞的我回來剛看到相片時...還很認真的看了好幾下
確定是水亮亮的小肌肉沒錯 (這個記錄很可貴....字體一定要加粗加顏色)



抓著大浮板也開心玩了一陣子,還會和小語互相交換泳具玩呢






這是近7點的景色~超美的耶




瞧哥哥墊著腳走路頭還抬得高高的,認真的模樣....挺像在游泳的吧



拔爸慫恿小語把皺皺的腳腳抬起來給媽咪拍張照....<嗯~~不要~我不要啦>



後來還不是開心的給拍了




運動練身體喔



本來哥哥還有一張很自然的倚在岸邊...感覺很不錯!
後來好像糊掉了還是眼睛閉了


晚餐驅車出去吃飯時就料想到兩隻一定會睡著的,應該就近在知本吃就好
結果還開到台東市,其實不是太遠,只是下午沒甚麼睡得兩人尤其哥哥根本都沒睡,
要他泡完湯洗完澡後不陣亡才怪
結果菜上桌後好不容易哥哥醒了,終於有一個小孩可以吃飯了
小語則是一直掛在我手上...叫不起來..一直說不要!!
半路買了巧克力鮮奶給哥哥開心一下,否則看他一副還很想睡的樣子
回到飯店原以為小語就要睡到隔天早上了
結果姑娘她就在大家幾乎都漱洗完畢準備睡覺時...睜開眼睛了
也好啦~反正我也買了她的巧克力鮮奶還有她最愛的奶酥麵包
就這樣父子倆在一旁先睡了,我陪著小語慢慢吃著她的晚點....
看大家睡得都很香甜....呵呵~都累了吧



一早吃著早點,眼前就是這一整片綠...心情都寬闊了起來


吃完了早餐到戶外坐坐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
哥哥看到前面正在整修的河道,正滔滔不絕的講著...還帶手勢哩



其實這是一個超大涼亭喔~微風徐徐吹來..還挺涼爽的呢!
跟一旁的艷陽差太多了



這裡純住宿超划算的...房間床舖也不難睡....其他的就不必太講究啦
因為本來我只計劃台東一日遊,把爸說過一夜比較輕鬆
所以我就把旅費省下來啦!
因為我想留在秋天的花蓮宜蘭行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