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前我抱著小語站在窗前和老公聊天,突然他說:妳看後面....,我還一頭霧水他在唸什麼,他又說:


有一隻雞~~



我一回頭嚇ㄉ我尖叫往前跑~老公說:妳也太誇張了吧!有這麼可怕嗎?


拜託~我怎麼知道這地方怎麼會有雞會出現ㄚ!!!!


倒是宥絜發現新鮮ㄉ東西了,想不到這個時候也可以來個機會教育~這是"公雞"喔!!


更妙ㄉ是早上在廚房還發現一隻蝴蝶!!!怪~怪~今天宥絜可真是大開眼界了 !!!




結果宥絜今天晚餐飲ㄉ話題就是公雞,一邊吃一邊看著窗邊ㄉ公雞...



馬麻~妳看是公雞耶....!!


對~對~



公~雞~




結果第二天一早牠竟然還在,到了晚上,還在~~~老公一直擔心牠沒吃東西會不會怎樣,我一度看到牠整個身體跟臉黏著窗戶,嚇壞我了,敲敲窗戶,ㄛ~還會動,呼~~從來沒這麼怕過雞!婆婆說沒東西吃就會走了,


果然~隔天一早終於回家去了,這迷途羔"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