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見到meimei了,好興奮!平常只能在blog看到她,看到超可愛ㄉmeimei照只能存在"我ㄉ圖片"裡,


真巧!因為meimei要拍童裝目錄而得以見面,哈!這是上天給我ㄉ生日禮物嗎?超開心ㄉ~~



瞧~宥絜拉著meimei的小手要去哪呀?(哈!我也太開心了吧!這張沒拍好^^" )



meimei怎麼換妳走在前面啦!!


看他們倆手牽手兩小無猜的樣子,真的好可愛ㄛ!!



YA!!


兩個人的YA都不太完整喔!


哥哥!你成功了~

meimei正在努力學習中~~



給妳媽咪看一下!!妳也會比了喔!!好棒~~
meimei已經融入台灣的照相文化了,哈~恭喜!


要吃哪個草莓蛋糕好呢?



ㄚ姨抱抱~~




哈!我抱著我最愛的meimei照相耶~~



謝謝meimei請我喝咖啡~宥絜自己可忙著呢!倒開水(還自己配音效),煮飯..好像吃的超飽的說~





meimei在大街買的粉紅手環,還有圖(一)穿的橘色小拖鞋,還很會走勒,超快的! 




可憐ㄉ小語~暫時被冷落了,我們都在蛋型屋裡只有她自己在外面玩,旁邊的媽媽還逗她一下,


不好意思啦!機會難得,讓我們聊一下~~


喂!你不要顧著自己玩,還要大美女meimei親自邀請你啊!真是太不識相了~



蘋果媽~一直說我給小語男扮女裝,她可是一身粉呢!!


看~我還有小帽帽,好一點了吧!!


哎!我的兩個小寶貝~哥哥從小大家常猜他是女生(明明穿了男生的衣服),結果生了個妹,卻常被說兄弟長的很像,她都穿的很LADY了,不過小語開心的時候,有梨窩+小酒窩真的很可愛啦!!!

meimei額頭的淤青還有一點耶!真心疼~希望以後小語以後玩的時候要小心,不然以她愛哭及撒嬌的功力,


可是不得了啦!!



meimei~妳喜歡小語還是宥絜?對了連meimei剛看到小語也說:弟弟耶!不過一定是戶外太暗了,


meimei沒看清楚啦!!(一定是的)



哈!真的很巧耶~我們生日竟差一天而已~


這就是駐顏有術的"蘋果媽"ㄛ!超級看不出年紀的說!!



親愛的meimei~阿姨對不起妳!害妳晚睡今天又起了個6點大早,真是辛苦妳了~


蘋果媽也是,頂了個大太陽,都快被曬昏了吧!還要拼命安撫meimei的情緒,都很辛苦,


不過可愛meimei拍起來一定一樣可愛的啦!記的告訴我是在何時的目錄,我一定會去門市看看!!


我不敢多拍meimei,怕被阻止,還好有拍到!



看我們這兩隻玩的可開心了!!都沒離開我旁邊,尤其是小語,屁股都沒移過,兩人倒是被遠方傳來ㄉ道具聲音吸引了一下,宥絜還說:馬麻我要去那邊看看!還好我說這邊看就好了ㄛ!他也沒吵應該是玩沙比較好玩啦!不然我可是心驚膽顫的,擔心我們會被驅逐出境,因為~在人家傘下玩,後來還玩一個小model留在原地的塑沙玩具,還好他們還算乖,沒有玩具光玩沙也玩的很開心!



給他們這樣接觸大自然真的很好耶!



宥絜!這個你最喜歡的deigo,是蘋果ㄚ姨送你的,你要記住ㄛ!!


對了~我兒子回來後偶爾就會來一句:麻媽~我要把蘋果阿姨吃掉!!!我想他應該是納悶妳為什麼是"蘋果"吧!


五月份你們就要回去了,小難過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碰面,讓安竹哥哥一塊加入應該會更熱鬧的,希望兄妹倆的中文在媽咪耐心持續的教導下,會一直持續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