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小語很可愛ㄚ!!雖然從小就超多人說:底弟厚?皮膚好像沒哥哥白厚?連眼睛,鼻子..都被比下去了!!


可是妳們知道我ㄉ秘密武器嗎?就是這個迷人ㄉ梨窩+酒窩!!讓我很有人緣ㄛ!!


外婆說我不笑ㄉ時候很酷!但笑起來很可愛ㄋㄟ !!



3/3出生


頭髮不少,很油亮ㄛ!  又好像有點自然捲(外公自然捲,把爸也有一點)
做運動~


開始像女生了啦!




還算標緻吧!





四個月~


哥哥不要拉我ㄉ腳啦!~

笑ㄉ也太誇張了吧!!



愛吃又愛笑!
                       

這張小語穿哥哥ㄉ衣服真有像男生呢!




看我扶地挺身<七個月>~




馬媽說我玩鑰匙維持這個姿勢很久了ㄛ!




我很愛玩溜滑梯ㄛ~



這是她從椅子洞裡一直偷看我,就拍下來了!!
這張她開二姨抽屜拿出來ㄉ,超美ㄉ哩~



哈囉!小花戴起來很可愛耶!笑一下嘛!妳不喜歡ㄚ?

好喝到吐舌頭!!



給馬麻喝一口~ so sweet!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一張這樣ㄉ照片吧!小朋友拉著欄杆就想這樣玩!



 




還算可愛吧!!??所以再說我像男生ㄉ話,我就要~生氣啦!!(好醜ㄉ表情)


這兩個小傢伙真的很像吧!一拿到多多就不約而同ㄉ張開嘴巴,表情也超像!



愛玩水ㄉ宥絜~笑ㄉ也太燦爛了吧!



快樂時光~洗澡澡!!



這就是我最愛ㄉ寶貝~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