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囉!


看~鋼杯裡有我幫小語帶來ㄉ營養粥ㄛ!!服務人員也幫忙加熱囉!沒拍到~因為好細心還倒在兒童餐碗裡,杯子還幫我洗乾淨了,我以為她會直接裝在鋼杯來給我,很貼心~因為我不用再洗餐具



嗯~好像都很好吃ㄉ樣子~



先把我最愛吃ㄉ番茄吃掉~



把拔ㄉ番茄也把它吃光光~



真好吃~



還有什麼好吃ㄉ呢??


喂!!那是把爸吃光了啦!!


事實上宥絜只是裝模做樣,你以為他真吃了很多嗎?不!好像只吃了很多番茄,水果,一點果汁還有牛奶,


主食隨便吃吃而已,好奇餐桌上ㄉ食物,所以隨便打游擊,唉~沒關係啦!!小朋友出去玩就是這樣!!


我想開了~小朋友高興就好!!



後記~為什麼小朋友穿這麼多呢?因為這裡是清境農場,這幾天很冷外面又飄著雨..


看~小語被包ㄉ像粽子一樣,就是爸媽千交待萬交待要:穿厚燒!!(台語),還幫我塞進行李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