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根本不信什麼星座, 其實是不懂啦 ! 而且也懶得研究



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土象星座:魔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可是自己是什麼星座當然知道啦!而且我知道我牡羊是火象ㄛ!!ㄚ那個進階版的什麼"上昇星座"是啥碗糕??怎麼看..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


遇到了我老公~哈 ! 8月1號獅子座!這麼巧~也是火象!弟弟7/25出生也是火象獅子座!當初預產期是7/29,多希望慢個幾天,若跟老公一樣是8/1那不是太棒了嗎?結果弟不想等那麼久啦!懷小語時真的是不小心的,比預計中快了幾個月,不然也懷個跟我一樣的牡羊美眉,但當時預產期3/9好像離牡羊太遠了說!


3/1最後一次產檢後,醫生說完全沒產兆(我ㄉ天啊!聽了差點沒昏倒)要我產檢後逛逛旁邊ㄉ新光三越,後來妹妹和她朋友不僅陪我逛完新光三越又逛了另一個賣場(是我陪他們逛啦!),總計閒晃了近6個hrs.我還提議隔天早上去爬上,結果全部ㄉ人大叫:不好吧!萬一爬到想生了還要扛妳下來..想想也是!後來僅逛了花市和幾個大賣場,晚上倒垃圾買東西都故意不坐電梯改走樓梯,看會不會比較好生(結果是比較快生啦!),前後一共來回走了三次,對了~我妹住12樓!


結果可能當天一整個太操了,晚上10點多看電視看到好累想吐,一直忍到妹洗澡出來,跟她說我不舒服好累想吐,走到廁所一靠近馬桶就忍不住吐了,把妹精心為我煮ㄉ愛心晚餐~滷牛肉全給吐了出來,半夜2點多就陣痛了,一直忍到2點半陣痛規律了才叫醒妹妹,深怕嚇醒她輕輕拉了拉被子,第三次她才有回應,想不到她好鎮定(不愧是護士!)我說:肚子有點痛,她問我幾分鐘一次?然後就說:要不要去醫院了,這次15分鐘左右就到醫院了ㄛ,到了醫院安排好一切進了待產室,趁著二妹小瞇ㄉ時候(因為她等等就要上班了)我又溜出房間~繼續爬樓梯!後來她看不到我還問了護理站人員:有沒有看到我姐?我ㄚ~東邊樓梯爬爬又換爬另一邊樓梯,又讓妹找了一下我了妳問我不痛嗎?當然痛!但趁著還有力氣走ㄉ時候趕快!到了6點痛到不能走了整個躺在床上痛苦到不能講話,老公剛好到了!4點call他的,結果他這個敏感ㄉ人難得響了好幾聲才接電腦,他說以為是鬧鐘!這個人原本心裡想說可不可以等他7:00左右交代完工作後再出發,我說那時我早生了!


又想到一件好笑ㄉ~聽說第二胎比較快生,所以產假前早計劃好要去住台南市ㄉ二妹家,連萬一我白天若生了妹在上班無法載ㄉ話,她都幫我找好人了,真是揪感心不然我在恆春老公可會緊張ㄉ,因為從恆春拼到台南市區,白天開ㄉ話2.5hrs,半夜開車依照我第一胎ㄉ經驗,1.5hr而且那天是颱風夜雖然風雨沒很大,可是可嚇壞老公了,第一:我是半夜早期破水,就在我們入睡後ㄉ整一個小時..因為太久沒有MC了,所以睡到突然覺得怪怪ㄉ想去廁所看看..結果才走到床尾..ㄚ的一聲!連名帶姓的叫了老公ㄉ名字,不誇張,真的害他整個跳了起來,因為地上一灘濕(sorry!希望沒嚇倒你們),其實不會痛ㄚ!只是不是意料中ㄉ事,也不清楚會怎麼樣,辛苦ㄉ老公幫我善後了地板,簡單ㄉ沖了一下身體後,拎了生產包就出發了!還好"生產包"早就款好很久了(第一胎總是要做功課ㄉ嘛),才能讓我從容不迫ㄉ前往醫院!沿路我還ㄐㄐ喳喳的說個不停還交代冰箱裡面ㄉ水蜜桃要記ㄉ吃..老公說:都要生了還在講冰箱ㄉ水果要吃..看我一直說話還一直問我:不會痛ㄚ..先睡一下ㄚ


ㄚ!!一整個離題!這篇應該叫:媽咪ㄉ生產日記!(好愛講)


其實~想到星座就會想到我和老公都是火象..兒子也是..女兒沒能趕上這般列車,所以落到水象了!不然全家都是火那不是很好!懷她ㄉ時候身邊ㄉ人都會告訴我:雙魚ㄛ~多愁善感..感性愛幻想等等..哎!聽起來沒一個好!因為有了女兒就會想很多~想到以後她會談戀愛會受傷,擔心她受委屈,怕東怕西ㄉ....擔心不完,所以我想送她學跆拳!(真的啦!保護自己),厚~還想到有人開玩笑說:水火不容!!我老公安慰我說:沒這回事啦!我哥也是雙魚,我們倆不是好ㄉ很!(可是雙魚男是不是不一樣ㄚ!?)


對啦!我要講ㄉ是還有更妙更神奇ㄉ事!!我老公家ㄉ電話末4碼是:4070(跟我生日一樣!)住址:2巷29號(跟我農曆2/19..很像!好像有點牽強硬要扯上一點關係)還有還有!!我老公屬鼠,但他超級無敵怕蛇,因為小時候有遇過,而我屬蛇,卻超級無敵怕老鼠,真的很怕!小時候課本中有一頁真實ㄉ家鼠,好大一張,把我嚇死了, 那一頁我是直接折起來ㄉ,連看都不想看.我們倆還真是相剋呢!一物剋一物!!


其實我真正要說ㄉ事:我們真是絕配ㄚ!天生一對!註定好的!(老公~你就認了吧)



ps:整個超離題ㄉ吧!歹勢!想到什麼都想交代清楚,所以就"落落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