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4


看我們家"踏青去"的相簿就不難發現~這裡是我們一家最常來的地方之一,外面有個大大的體能場可以讓小朋友們伸展伸展筋骨,而且每次來幾乎都只有我們,所以更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耍


盛夏時烈日當空,進展示館內更可以吹吹冷氣消消暑氣,不過宥絜來這兒的目的是看3D電影啦!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的影片,不過對他還說可是有著大大的滿足呢!也正因為平日"訓練有素"的兄妹倆,才能乖乖的欣賞完3D版電影"馴龍高手",而造就了完美的看電影初體驗ㄚ


宥絜從很小很小不到一歲就常這樣"自我鍛練",在家隨便兩手一撐就在那晃ㄚ晃,超可愛的


 



這一天~小語竟在後頭偷偷學起來了....


學的好!





還說:麻媽~妳看..我會ㄚ!



咿咻!



自己玩的可樂了!應該是知道自己可以跟哥哥一樣,所以開心吧!



自己還試著爬上這樣超級寬的階梯,沒有太高啦!只要不是太危險,通常我都讓小朋友自己探索,當然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囉!





展示館一樓還有幾缸魚池還有活體珊瑚可供觀賞~


海葵和小丑魚是好朋友!但這小丑魚挺機靈的,躲了很久,才慢~慢~的游出來,嘻!被我拍到了厚


還不錯~我喜歡!


在展示館二樓有一個模擬抓抓樂的地方,好像特地為小朋友設計似的,不用動腦..大人小孩都喜歡!就在手扶梯上二樓後的左邊,我家兩小一定會在這玩上一會兒,右邊還有關於地震的發生防範及解說,宥絜因為知道地震所以自己還會自己去那觀看,小時候的他都是去按個解說鈕然後有出現聲響就很開心,現在是會很認真的看完,果然達到了寓教於樂的效果,小子慢慢長大囉




每次好像都是拍哥哥的特寫,這一次因為在入口親切的阿姨就幫小語戴上了,還說:妹妹好可愛ㄛ!媽咪我竟不好意思的說:可愛!?還好啦~阿姨很認真的又回我:真的很可愛ㄚ!


這個媽怎麼這樣啦但是小爽在心裡啦


就這樣就定位趁還沒拿下來趕快來幾張吧!嘻~真的有口愛啦!


今天整場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也太大方了吧!然後整館從進去到離開只遇到兩個遊客,我發現這裡除了團體客人外,一般人好像都是瞎打誤撞進來的,所以來這裡其實還滿自在的~



回家前一定又會再去體能場那玩上一會的,但這時通常都已經快12點了,正中午的太陽可熱的呢!


老媽前年提醒我~年紀愈來愈大了,不要以為像年輕那樣曬,很快就可以白回來...


沒錯!話雖殘忍,但真的我有被敲醒的感覺..一語驚醒夢中人ㄚ!!


每次常跟他們出去趴趴走,我的手臂白回來的速度都不及被曬,一直都維持那個顏色,一出門就得擦防曬又覺得麻煩,應該是不甚喜歡那味道在我身上吧!?不過盡量還是撐傘防曬等措施要做好啦!


免得後悔莫及...




要走時先吃點小點心...打發他們



因為太常來了,所以內部就沒多拍攝,只能說值得一遊!,來這兒除了是知識的加油站外,還有販賣冰棒及免費的超強冷氣,尤其在盛夏的墾丁裡這裡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核三廠南展館開放資訊



開放時間:8:30~16:30
週一公休


電話:08-8867630(團體可以預約解說)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號之64


3D立體劇場場次:9:0010:0011:0013:3014:3015:30(可以先電話確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