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3剛出生的小語!應該是3天後的小語吧!出院前醫院送給我們留念的




ㄚ媽剛幫小語洗完澎澎ㄛ!



小baby的腳ㄚ子就是這樣小小的 肉肉的  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 然後大家搶著聞


 


咻~時光飛逝  小腳ㄚ長大了  也更厚實了 


 



 


 


喝多多還會自己找舒服的姿勢ㄋ



突然發現腳背有出去趴趴走的痕跡~曬痕!  也要幫妳防曬了啦!美白~


 



 


這個也是小語在吃東西拍的,真好玩的小腳腳~




下面這兩張就是宥絜的腳ㄚ啦從小就很會跑  很會跳的一雙腳 



上方的是哥哥的腳瘦瘦長長的,下面這雙肉肉腳是小語的啦!


 


同時期跑跳就是沒有哥哥來的行...即使她說:快跑!  還是顛顛搖搖的..好好笑!


 


唉喲~人家是女生嘛!


昨天晚上小語睡覺前還從他的床硬擠上我的床,捱在我旁邊,而後竟一腳貼在我臉上,ㄛ~還是在我嘴巴上ㄋ,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把她的腳腳移開, 因為她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原本仍未睡著的她因為有了安全感吧! 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