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宥絜和dodo通電話    宥絜都會說:dodo妳要不要來我們家?要不要來玩沙?...


然後小ㄚ姨說dodo出門會指著窗外說:哇~你看有海耶!..明明就在馬路上


也常說:宥絜哥哥要帶我去玩沙!


今天終於成行了  快進恆春時  老公突然說:我有個提議!現在才4點,等等可以馬上去海邊..


YA!!小ㄚ姨最開心...最大聲   所以剛從新營ㄚ公ㄚ媽家回來的我們馬上換裝出發去!!


給dodo準備了海灘鞋   可是一走到沙灘   海灘鞋進沙...卻惹的dodo大叫    然後又要"媽咪抱抱"了  


然後走到沙灘椅一屁股坐下後,dodo卻怎麼也不想下來 



看後面的dodo就這樣寧願低下頭來玩沙....還是不下來




看宥絜和小語已經玩的這樣子了!!過了很久....15  20分吧  


終於敢踏在沙子上了   也慢慢的可以和他們坐在沙灘上玩了   還好還好!!


補充一點水份吧~~


看宥絜樂成這樣!我看你是想當水中蛟龍是吧!



又要把爸去提水了還好現在沒有大太陽,傍晚來真是好



一桶辛苦拿來的水..  一兩秒就化為烏有



小語說:  麻媽!妳幹麻戴眼鏡ㄚ



夕陽西下  這樣的餘暉真的很美耶!   而且不怕一下就被晒的黑魯魯..(我說小語啦!)



這個好像是求婚的標準姿勢之一??  啊~~我不要...那時還是要愛媽咪我ㄛ!!



一個浪打來  超開心的  尤其是宥絜!!



dodo漸入佳境   老公說右邊那群年輕人說小語好可愛!



小語怎麼靠人家那麼近吶!!知道有人在誇她呀  老公說終於聽到有人稱讚她了  唉喲~  別這樣嘛!


現在人家長大了比較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而且~~~人要衣裝   比基尼吸晴啦


看dodo後來也來去自如了呢!而且也可以享受海浪的樂趣了!


(可愛的dodo照片存在另外一台電腦啦!有空再補)



6點多了   該上岸沖沖水回家囉!



dodo今天很開心吧!大ㄚ姨和宥絜哥哥沒有騙妳  真的帶妳來玩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