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好回娘家   因為沒有ADSL只有撥接   但速度超慢就不想上網   剛好某天在查資料順便上來看看


看到一排恭喜的留言   就想是哪張ㄚ!?


呵呵~是dodo這張!!  這也是dodo來恆春玩時我拍的滿意照之一喔!   


小ㄚ姨說dodo不看鏡頭很難拍    但dodo超上相的    讓我愈拍愈起勁   那幾天我的記憶卡裡幾乎都是dodo 


每天一回到家就馬上存到小妹硬碟裡   所以dodo上精選大ㄚ姨超開心的ㄛ    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小ㄚ姨要給dodo看ㄛ!!  給她更多鼓勵    再四個月就滿3歲了   是個愈來愈棒的乖小孩了ㄛ!!


http://tw.myblog.yahoo.com/claire5447/photo?pid=8505&sc=1#9473




下面這幾張也是我很喜歡的ㄛ!!





雖然人家說精選照片沒有標準   也有可能是隨機的   但知道的那當下一定是很開心的!!


小ㄚ姨我跟妳說ㄛ~~大家都說dodo好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