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個飯都不專心   不過能乖乖待在椅子上吃完飯...我就阿彌陀佛了


 


又在裝醜了990702~


累了厚~~


結果下一秒...馬上來個裝睡!!


看這幾個禮拜.... 小語的左眼雙眼皮跑出來了耶!!  (不過另一眼如果一直沒出現也很怪耶)


哥哥小時候也是單眼皮   本來就覺得男生單眼皮也不錯ㄚ!  想不到後來哥哥卻變成了雙眼皮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欣賞的(順眼的)明星都以單眼皮居多~


如:早期的庹宗華!


有一次在飯店有看到本人  還小話了家常幾句...超開心還要裝鎮定   不過他是帶妻小來度假啦)


現在也喜歡看到Rain    雖說那身肌肉也有一點點吸引到我  但因同是小眼睛   很有親切感啦!!


連老公都選了個單眼皮的


小語的丸子頭990703~


滿足了媽咪我扁頭不能實現的夢想ㄚ



990703 最喜歡小語這樣可愛的啾啾嘴~



這是什麼可愛帽帽呀


(剛吃完飯還沒擦嘴就溜來客廳的小語)



哥哥腳踏車後面的籃子



真佩服妳ㄋㄟ



不過~我喜歡!!   像XX小姐厚~




裝嬌媚的小語990709~


在此要譴責一下宥絜    不要再咬妹妹了


看看小語手臂上的齒痕.... 


我已經很嚴厲的警告他好幾次了   最近這一次我真的有恐嚇他了...


不過希望他真的有被嚇到    不要再犯了



再來是驚嚇指數破表的照片~


這天我正悠閒的躺著看報紙     突然有個影子靠近:媽麻~妳看我漂不漂亮


而且第一眼就是這樣沒有表情的樣子 ...  


小語剛戴上太陽眼鏡也差不多像這樣子而且嘴巴還會閉上    怕眼鏡從鼻子上滑下來吧



眼鏡都戴反了   還那麼開心... 喔~是瘋狂吧!!


哈哈~徹底沒形象了



搞笑完終於有美一點點的照片了



雖說小語這個小女生也常和哥哥爭吵不休    哭起來也是很不得了   


但當下看到這麼可愛的模樣    就完全忘了她曾經也是小魔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