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紙教堂已經六點多了    一上車沒幾分鐘兩人都睡著了    也該累啦      宥絜一早到現在都還沒瞇眼呢!


小語很會爭取睡覺時間....我們是知道的


結果真的睡到餐廳     見他們睡這麼熟      只好一人抱一個先讓他們倆睡一下      我跟把爸就先開動了


今天晚餐老公選了一間客家餐廳吃      以彌補中午他那沒被滿足的胃


還好後來兩人都醒來了 也吃得還不錯


老闆還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在哪呢          吃完趕緊回去我們的探險之旅囉


                                                宥絜在祕境上發現了蝸牛喔!


一下來門口       就聽到蛙鳴此起彼落著       真是令人驚嘆!


紗門上還有一隻小螳螂耶


看來這些可愛的小生物就要為我們美麗的夜晚拉開序幕囉!


媽咪我都忍不住開始興奮了起來~~



老闆阿伯先發了每人一盞探照燈


本來小語沒有還小抗議呢~



那妳要拿好喔


瞧她還真抱緊緊的呢!



老闆阿伯帶領著我們開始尋找青蛙去了


我跟把爸人手一機就怕錯過了精采的畫面


更想完整記錄著寶貝們的生態之旅初體驗



晚上強燈一照    青蛙們都乖乖的一動也不動



青蛙數量應該很多 因為就一直在身邊呱呱~呱呱的叫著呢!


剛開始抓了幾次沒抓到~



下面也躲了一隻喔!



呵呵~ 抓到了



瞧兩個可興奮了~



小語愛摸又愛裝怕


好啦~~這樣才像女生



荷葉上有兩隻青蛙喔~ 看到了嗎



呱呱~呱呱~~


青蛙叫時 雙邊的鳴囊會鼓起



就是你啦!!


我想拍你



這個畫面可讓我的小傻瓜等很久呢!!



在老闆的帶領及解說下   處處都有驚喜



這個甕裡的青蛙 ~ 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過看來他好像受驚了 打擾到他囉!   sorry  sorry




小語真的很可愛ㄋㄟ


哥哥沒抓好讓青蛙跳走了  就在那我的~我的~~



老闆一直誇他們倆很可愛 很勇敢


而且他還會說:好孩子(好可愛的口吻



晚上睡覺時   真的是蛙鳴伴隨著我們入眠呢!    


不管是對小朋友還是我們  這真的是很難得特別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