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水社碼頭的商圈      幾年前來也是住這區      這邊晚上比較熱鬧


可以在碼頭邊散步     也可以到街上逛逛       帶小孩住這邊應該比較好      心裡早有了這樣的打算


遠遠就看到這家顯眼的商店 重點在身後....有著偌大的甲蟲


好大的鍬形蟲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


正當我們拍照的同時 一旁有人一直誇獎小朋友好可愛


原來是兜售船票的商家     後來還幫我們拍照(也好~剛好沒帶腳架下車)


但好笑的是~  一拍完馬上又問了:要不要坐船....原本大人$300船快開了算你們$200.....


說的極快      我相信老公應該沒聽清楚   還好我事先大概在網上有稍看了一下


其實本來就有搭船的打算      而且明早想去搭纜車    應該會沒時間...


所以我提議現在坐好了       船會停伊達邵碼頭可以順便吃飯      雖然老公好像不太願意


因為此時已經快兩點了還沒吃飯      他可能餓昏了 


所以後來2大2小共$600      來趟遊湖之旅囉~~



剛售票傳家說船快開了要我們用跑的        害我還真的很古意叫小朋友快跑


後來船邊的店家人員說:慢慢來~沒關係......


厚~~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其實半小時一班     當下也沒看好時間的我就一股腦的衝


很想坐外面 可是外面已沒座位了 還是帶小孩進來坐好了


但~~這哪像坐在船內呀



趕快到外頭來一張照唄!



途中經過了光華島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開放了


第一站來到玄光寺   


Woo~超多人的         而且一下船就聽到熱鬧的原住民歌舞聲



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香菇茶葉蛋在日月潭哪裡都吃的到      但聽說很好吃 當然也要買來試試 這裡幾乎人手一顆


真謂為奇景ㄚ


可惜~~沒那麼好吃啦   因為好鹹吶       連重鹹的老公都說了



往上走走吧!!


小語也很厲害喔     一路自己走上去


對了~~~這邊也是有蚊子 還好我們都已擦了防蚊液


好多人的手上腳上都有被蚊子襲擊的痕跡 甚至連男生都是 太可怕啦~~


更可怕的是~~老公指給我看的    一位著熱褲的妙齡少女      後面兩隻腳被叮得滿滿的包


密密麻麻的 多的不像話 老公說:被叮成這樣 應該要中毒了吧



奇景~~


誰說對岸同胞不排隊 這一長龍真的有嚇到我們      其實看了真的忍不住笑了~


旁邊還拉了線呢!


第一次到觀光地區遇到這麼多陸客      尤其島這裡路又小     所以顯得好擁擠喔     快被淹沒的感覺


哈哈~想到一個笑話!!


正當我和小語奮力要追上把爸和哥哥時 看到他們時早已在路邊休息吃起茶葉蛋來了


小語突然對坐在把爸旁邊的一位先生說: 光頭~~~(而且是很平靜的講)


我一時沒聽清楚 只見把爸說:小語~不可以這樣     而且三個同團連本人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那陸人笑著說:沒關係~小孩子嘛    我看她走上來就一直看著我了


我稍瞄了那人一眼 喔~~ 原來他把頭剃光啦!



潭中央綠色那塊就是光華島(拉魯島)


正當我也想拿起相機取這景的同時    一旁的導遊出聲了: 這裡是在這邊拍日月潭最好的景


趁對岸同胞還沒全湧到我這兒來時      趕緊把手一伸按了快門       還真是美呀 一張就成功(得意)


因為左右兩邊可都各站了人在拍照呢    我可是在夾縫中出手的啊



看著窗外風景的小語



然後又低頭看了看簡介


一直沒出聲 突然還了一聲     真是嚇壞我了



結果沒事啦~~


等我看到這個表情    哈~~她一定是想睡了啦



窗外的纜車



下了船的小語       一靠上我的肩馬上就閉上了眼


這一站是伊達邵    都三點多了 趕緊覓食去了


找了一間麵店吃    麵一上來 哥哥眼睛都已快要合起來了 還拼命點頭       老公要抱他還不願意


後來就先讓他先趴睡在桌上了 老公好像不太會抱小孩吃飯哩    是說吃麵有比較麻煩啦....


吃完麵兩人還沒醒      找了個冰店可以繼續坐下來休息


我和老公都想吃冰淇淋        就這一間了 來一客水果冰淇淋可樂餅$120


有兩球冰淇淋   我選了薄荷巧克力+香草


三種水果~芒果+香蕉+奇異果


還以ORIO    小脆餅    軟糖做點綴,      別說小孩 連大人看了都開心



本來睡在把爸肩上的哥哥醒來啦~~


知道有好康的厚


小語後來也醒啦    你一口我一口的   真開心


後來~~有人沒吃爽 直說要草莓冰淇淋



就這樣~~他們父子就這樣人手一支又回來了


看宥絜多滿足ㄚ



                                       


 




這是冰淇淋之旅吧!


後來買了糯米腸包香腸給他們吃       沒吃很多


因為吃冰淇淋吃飽了吧       出來玩開心就好   不勉強了



趕緊搭船回去囉~


媽咪我要去找住的地方了 這次一定要住到面湖的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