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花博之旅早約了姑姑跟我們同行,約在飯店一起搭捷運來到我最想去的"新生園區"
不過~接駁專車讓遊客下車的地方並不是在正門口ㄟ還走了好長一段路...應該有5分鐘吧
平常這樣走當然是小case,可是傷兵把爸一早就得這麼操 ...真是辛苦他了


入口處醒目的"巨型刺刺"
今天天氣看起來真不賴是吧

當成鼓了


有模有樣



YA~~看到鯨魚了!  (好像我比較開心厚)




天氣實在棒呆了~昨天沒甚麼太陽還有風而且還挺冷的,想不到一入園溫暖到我馬上把大外套給脫了下來
(哥哥坐在車裡拍的喔)



這張我超喜歡的啦...自己覺得很成功



旁邊就可以看到圓山飯店



飛機聲此起彼落的,還有這機型呢...小孩們都很開心



這張感覺不錯,把爸僵了點...沒辦法..膝蓋的傷讓他坐下都得小心翼翼




只要聽到飛機聲,小朋友們馬上就會抬頭尋找飛機的身影~


哥哥拍的~
可愛的模樣讓路人直讚:看那個小朋友在幫把爸媽麻拍照耶


雖然枝頭上都還未吐露新芽兒     但仍覺得很有生氣     別有一番感覺呢...我喜歡





可愛的吉米世界...夢想館...無緣吶!  雖然以後仍開放參觀,但甚麼時候才會退燒啊



新生公園果然很夯 感覺人潮有比較多 而且進來後志工還不容易看到哩!
和昨天的園山&美術公園差很多



把爸拍的
新生園區內整個感覺很有童趣很年輕...讓人心情忍不住要跳躍起來


這邊的歇腳亭和身後的枯樹很有感覺...我很喜歡





剛剛廣播的場景就在這裡啦~可惜我們在遠方....來不及啦



呵呵~這個劇場其實沒看到,到場時已結束,但哥哥還是開心的說:小丑ㄟ
哥哥目不轉睛看著眼前這兩個奇怪裝扮的神情
問了他想不想跟他們合照 馬上大力點了頭的說要!



但是當叔叔抱起了哥哥,他卻忍不住的劈頭就問:你為什麼要穿這樣啊??
呵呵~搞得叔叔ㄟㄟ的很難回答



兩隻坐在裡面好像挺彆扭的...尤其是哥哥
(其實好像想睡了,不過現在才11:40...早上7點半小子就起床啦)
今天大型推車都已借光...現場只剩這種幼兒的
沒辦法還是得租借,否則哥哥累了我們可就辛苦了



走過這個"花之隧道"就是搭乘接駁巴士的地方了



排隊上車囉~~


哈哈~小語又睡著啦...有妳喜歡的兔兔耶....真可惜啦



妳還真會挑時間啊



立體大瓢蟲~可愛!  小語~快起來看呀



上面的字: 世博台灣館




後面是東引的燈塔喔~我以為我們鵝鑾鼻燈塔也來了ㄌㄟ




宥絜說: ㄟ~~這是阿公在泡茶的耶



身邊一大堆的外籍人士好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啦
(可惜小語還在睡夢中)





可愛的稻草人~ 地上還有稻穀呢!




宥絜跟姑姑在前方處許久, 小語~還在睡! 
這時有一種難得清閒的fu....咱們也來拍一張吧  33+38...歲月催人老啊



哎喲~宥絜這張可惜了



大佳的遊客明顯少了許多



手上捲的是.....草



 一邊長排座椅上歇息打盹兒的人們~ 好不優閒啊



嘿嘿~ 我的小妞兒睡醒啦!  睡了約50分鐘而已吧, 累了就睡...醒了就吃! 很好~我喜歡




此時12:40...天氣其實很舒服滴



香草區~志工阿姨熱心的過來要我們搓搓看聞聞香味喔!



把爸說:小語來~跟把爸拍一張

睡飽了有精神了厚~~~



有些風了...還算舒服...不冷



入口處拍一張~



從頭YA到尾



小語喜歡的兔兔



有哥哥喜歡的小士兵...希望剛剛哥哥有看到



還有"拾穗"





看不到毛毛蟲大遊行...那就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囉


不過坐在推車上的倆人表情很失真啦




接駁車~服務人員都很貼心哩!

要離開囉~來跟姑姑照一張喔
把爸想去淡水走走哩



搭捷運來到了淡水囉~
甚少逛夜市的我們對一切都覺得挺新鮮的,各地夜市更新的腳步應該是如出一轍的吧
小語對著眼前這個搖頭晃腦的玩具停留了許久呢


兩點半了~~我們的午餐遲了 就近吃吧!  旁邊綠綠的甘蔗汁好好喝喔



裝一下兔女郎  手上還要拿著她喜歡的兔兔



此時其實我是獨自一人帶著小語去尋找廁所啦! 小女真的是我和把爸常講的"搞塞搞#"
看到這個可愛的攤位媽咪我忍不住就想買給他們吃ㄋㄟ
其實是想看到他們開心的表情



其實就只有酥脆的外皮...內皮是空的
還是以前雞蛋糕好吃



終於在小七碰面了~~~
要小語跟可愛的open將拍一張...她卻怎麼也不好好的拍一張...最後還來這樣一張怪表情!
呵呵~也算可愛啦




把爸膝蓋在出發當天清晨為了閃躲一隻爆衝出來的狗狗而摔車
這幾天的步行之旅真是辛苦他了...看他蹲成這樣



我也想跟兒子拍


姑姑也來一張喔


坐船到對岸看看吧! 呵呵~原本是我不太想的...因為好冷喔...而且記的對岸也沒甚麼
但~~小孩沒去過嘛..再讓他們體驗一下搭船的感覺


小語說: 白鷺鷥穿襪子ㄟ



當快下船時...哥哥轉眼間卻睡著了~意味著要抱他啦!
可是想到把爸"不良於行"...還是我來好了
下了船走了一段...真的沒啥好逛的ㄟ...而且我手真的快斷了
大家都想趕快找個地方讓我休息一下...也讓哥哥舒服的睡一下下



這下子他躺平了...大家都輕鬆了!


可惜~這個小語因為下午在花博已經瞇了一下所以精神好的很哩
也好~當一下開心果



小語:把拔~你的咖啡嗎? 我聞一下



這樣一份甜點+ 一壺咖啡(約如圖杯子大小約近4杯量的咖啡)要$800
還不好吃...真是當了冤大頭了
不過讚的是有現場演奏氣氛也還算不錯啦



帶小語到戶外陽台瞧瞧~




把爸後來看到這一張....他說他喜歡小語這樣無辜的表情




轉眼間又笑開來了...剛剛在耍媽咪就是了



小語也學起哥哥要躺在椅子上睡覺


時間不早了,已經5點半囉~準備回程囉!





海上凜冽的冷風~~



把爸此行最想去看看的"福容淡水漁人碼頭"
這裡到那有一段距離啦...而且還沒完工! 下回囉...乖

郵輪外觀和高高的旋轉餐廳勢必會為這裡帶來另一股熱潮~



下了船哥哥好眼力~馬上看到了眼前巨大的恐龍! 怎麼有不進去看看的道理
其實以前也去過了其他兩個分店,但熱愛恐龍的小孩哪會嫌多啊開心的很~~
媽媽忍不住也敗了一直想要的全家福T,就選恐龍啦...皆大歡喜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進店門後不久,服務人員說:妹妹的鞋子是不是掉了一隻..蝦米
把爸回頭到前面不遠的下船處走了一回沒看到,很奇怪的感覺...我沒有非常心疼ㄟ
因為阿嬤不喜歡這雙鞋啦..只是這時候要到哪裡去買鞋...都快走到捷運站了
而且我要一直抱著小語ㄟ



宥絜一直都是姑姑陪著喔




剛上車沒多久~把爸跟姑姑竟不約而同各倒一邊說: 睡覺


小孩們好像是第一次聽mp3..覺得很新鮮! 只不過是有沒有聽懂啊...姑姑裡面應該都只有日文歌吧



看看這小語....沒了鞋子.....就只穿襪子啦....想到我就苦....等等下車我還要抱妳抱到找到鞋店吶



聽膩了~姑姑又開始翻出機絲頭...給哥哥看看手機照片



小語這是什麼啊...我也忘了...手電筒筆嗎


等等姑姑要帶我們吃美食去囉


後記:因為太晚了..所以先吃飯去...吃飽飯後才去買鞋
所以我真是累慘了...看到一間裡面剛好有賣童鞋..雖不是很喜歡...但有小兔子小語很喜歡呢
就醬啦...$390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