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31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
剛好是星期六,所以早上一樣是到圖書館聽聽故事&做個小勞作
可愛極了!! 今天這個媽咪也好喜歡喔
找個好地方~媽咪幫你們把它掛起來喔 



吃早餐時問哥哥:今天最想去哪裡
哈哈~小子不加思索馬上回答: 好久沒有去看看三角龍了
呵呵~真可愛!! OK~簡單啦
沒有拍照...就是海博館附近  那個四學士牛肉麵旁的" 三角龍公園 "
多可愛啊~我家小朋友取的
每次北上經過時,小朋友一定不會忘了跟三角龍說再見

因為已經快12點了,跟小朋友說要不要去"彩虹橋"...喔對~這也是我們自己取的
就在海博館那邊的"後灣"
看看~色彩鮮艷的這座橋遠遠的就在跟我們打招呼了
不想靠近都難啊

姑姑雖然腳傷,但回來休養快兩個禮拜了..走路順多了
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雖然氣象說今晚跨年夜會很冷
但此刻...暖暖的太陽光灑在身上超舒服的...又沒有煩人的落山風
真是棒呆了


咦~~哥哥排了個Lucky"7"耶!!
讚喔~~好運到...YA




小語撿到了一顆石頭: 媽麻~妳看像不像愛心

哥哥忍不住湊過去看:小語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
忘了哥哥是不是有先跟妹妹要
只記得小語很大方的送給了哥哥: 好啊~送給你





姑姑說:哇~~宥絜! 你看小語對你好好喔..你要不要給小語抱一下
呵呵~這個抱抱的戲碼在哥哥上學後已經很少出現了
媽咪我有小感動喔

哈~哥哥最近有個撒嬌的怪怪音...念起來是ㄍㄧ+U的音
ㄍㄧ+U  ㄍㄧ+U好笑吧!!

所以兩傢伙的嘴巴就變這樣啦





跟我的可愛語來個自拍
否則歲月不饒人...我可能會愈來愈不想看到真實的自己



今年的跨年夜...我們仍然沒能走遠
雖然把爸前幾天說了: 義大今年的煙火有11分鐘耶
但考慮種種還是算了...套句把爸前幾天回我的話: 多講的
(老公~只有你懂我說的)


今晚~我們跟去年一樣..還是就近在西門廣場湊熱鬧
讓孩子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這是一定要的..不是

小語今晚第一次看跳舞看到扭腰擺臀...哈哈~有學舞後好像有差喔
媽咪笑開了~邊拍邊咧嘴微笑著



呀呼~~~~新年快樂!!

親愛的寶貝們:
媽咪已經知道怎麼樣時間都不會重來
也已經認清時間說甚麼也不會走慢一點
所以~只好希望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讓我們可以玩的更瘋狂 過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