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老師說要做馬鈴薯麵包,我就偏偏要做我最愛的芋頭口味

開玩笑滴! 因為剛好有芋頭,這次當然就用它囉^.^

看看~當表面抹上蛋液後,長的還是一樣啊XD

早餐時夾上孩子愛吃的媽咪牌馬鈴薯沙拉跟魚鬆,營養大加分:)

 DSC09417.JPG  DSC09421.JPG

                                                                        噹噹~芋頭麵糰

 

                                        DSC09341.JPG

 

 

                                        DSC09343.JPG    

                                                              剛出爐就是這麼漂亮^^

                                         要我這新手怎能掩的住開心呢XD

                                            DSC09351.JPG

 呵~其實不知道到底跟老師做的口感相差多少?但光看書就能做到這般程度..我自己已經非常滿意了
     相信多做幾次必能愈來愈熟稔,相信口感也能愈來愈好(有信心^0^)

 每天的營養早餐又多了好多選擇了! 我開始相信朋友說的:妳的小孩好有口福喔:P

參考食譜~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