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大班生也會感動到想哭~
只是不知是離別的情緒
還是在身邊和她一塊合照最愛的媽媽..是小語的同學啦!
這一幕真的讓我不敢看太久

中午載哥哥回家正到家門口,他突然一句:媽咪~我今天差點哭耶!
我還以為甚麼事,原來是曾在剛入學幫忙打菜的大哥哥大姐姐來班上跟小朋友們道別
(我竟然可以馬上掉淚..太感人了)

後來聽哥哥愈說愈多,才發現班上很多同學都哭了..男生也是!(這個明天再去跟他同學求證)
然後一回到家後竟馬上從他的百寶抽屜中拿出放在"牙膏紙盒"中的信認真的看著~
右上那張現在讀來真的格外感動~在這樣離別的時刻









後記~

他後來說的班上那些有哭的..還有高大的男子漢勒
班上成績最好的某男生聽他說哭得很慘!哈~所以我才說要去了解一下
那一時的氣氛應該多少都會受感動吧!而且那大姐姐對哥哥很好,一上時很常聽他說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